Fencing
Add news
In brief

2015-2016 多伦多击剑俱乐部年度報告

0

多伦多击剑俱乐部(Toronto Fencing Club)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忙碌的背影和勤奋的身姿.从初学者到世界级别的参赛者,从周一到周日,从技术训练,体能训练到实战训练, TFC 82名会员洒下的汗水,浇灌着剑馆的发展和成长,让俱乐部显得生机勃勃。
 
这一切,离不开多伦多击剑俱乐部的主教练何曉文(Peter Ho),他招靡的教练精英团队:Tim Svidnytskiy, Alice Lu, Chris Granert, Cathy Granert ,William Wong, Adrian Liggins 和 Kamil Karbonowski。今年四月份,多伦多俱乐部还迎来了2004年奥运会女子重剑选手Monique Kavelaars, 走马上任俱乐部的教练协调员和训练合伙人. 八月份,来自委内瑞拉国家队少年组男子重剑教练助理Simon Duran加盟TFC。来自魁北克的国家队花剑选手Etienne Lalonde 和Anthony Prymack应邀到TFC担任访问教练. 至此,多伦多俱乐部的教练队伍完美组合完毕,从初学者到世界大赛的参赛者,都有优秀的教练引兵训练。这支实力雄厚的教练队伍,在彼特的率领和示范下,为俱乐部不同级别的会员提供不同的训练计划和组合, 努力帮助每一位俱乐部成员设定并现自己的奋斗目标。

Загрузка...

Comments

Комментарии для сайта Cackle
Загрузка...

More news:

Northwest Fencing Center
Northwest Fencing Center
Crossed Swords Fencing Equipment

Read on Sportsweek.org:

Lincoln Fencing Club
Avax.news
Manitoba Fencing Association
All-American Fencing Club

Other sports

Sponsored